司库

Let it go (随它吧)

       《 Let it go 》是电影《冰雪奇缘》里艾莎公主唱的一首歌。由迪士尼根据丹麦童话作家安徒生笔下的"冰雪女王"改编,艾莎也成为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第13名成员。
        孙女很喜欢艾莎公主,为此也多次游玩迪士尼,不知她会不会唱这首歌。艾莎外表高贵优雅、冷若冰霜、拒人千里,但她其实一直生活在恐惧里,努力隐藏着一个天大秘密,内心与强大的秘密搏斗--她天生具有呼风唤雪的神奇魔力,这种能力很美、但也极度危险。
       《Let it go》很好听,艾莎在唱《Let It Go》时,解放了自己一直压抑的魔力。它的部分歌词如下:
        And it looks like I'm the queen;我就像是一个皇后
        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;做一个好女孩,一直都要这样
        ------
        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;寒冷再也不能烦扰我了
        ------
        I'm free;我自由了

        Let it go, let it go;随心而行,随心而行
        I am one with the wind and sky;我与风与天同在
        Let it go, let it go;随心而行,随心而行
        You'll never see me cry;你不会再看到我哭泣
        Here I stand and here I'll stay;我就站在这里,我留在这里
        Let the storm rage on;让风暴怒吼吧
        -----

       在歌声中,我好像听见孙女在歌唱,Let it go,孙女已变身成为艾莎公主了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