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库

寻找美食

       每个人的眼里,美食都是不同的,合自己的口味,谓之“美食”。
       我喜欢吃蹄髈,看到报上说,赵家条有个卤味大王,蹄髈如何如何,今天,有空去寻找一下。
       我是从解放公园路走起的,经惠济路,曾经在那住过,变化很大,相当于上海的康平路,安静,安全。蹄髈大王很好找,周边的人都知道,你一问,就会告诉你。
       我是武昌紫阳湖宾馆做蹄髈的忠实客户,因为喜欢,于是寻找。这个蹄髈店里,挂着老板从事餐饮期间,和师傅,名人,外宾的照片,老板很小就从事餐饮,拜大师不少,有北京烤鸭鸭王,司职紫阳湖,学到真谛,现自立门户,名气渐起,很高兴的告诉我,中央台来电话了,马上要来采访他。
       赶紧和老板合个影,也许以后也是我的资本。天凉快点,我会去买点,带给孩子们,他们喜欢。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