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库

工厂----难忘的经历

       接通知,原武汉机床厂工人大学同学今天聚会,我报名参加了。
       距上次参加聚会,已隔有20年了。我由于家庭,个人等原因,这中间的聚会,见面,我都没有参加了。
       同学们没有忘记我,都还记得我的模样,为我的到来,同学,已是武机的厂长,破例,喝了白酒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同学来自武机的各个车间,班里就是一个小武机,什么消息都马上传到班里了。
       临走时,同学用车送我回家,我和开车的师傅说,我们厂的工人师傅都很可爱,用武汉话说,虽然牛打鬼的多,在当时看来。
       回想起来,是武机把我送到,我一生中应该到的位置了。










评论